【投資理財】標會型P2P借貸-TFE台灣資金交易所,線上型標會平台會員註冊步驟教學與介紹


【投資理財】標會型P2P借貸-TFE台灣資金交易所,線上型標會平台會員註冊步驟教學與介紹
TFE台灣資金交易所介紹
TFE台灣資金交易所簡介
TFE台灣資金交易所」是一個提供給現代人做線上型標會的平台,其大幅改良流傳千年的民間「標會」機制,使用者在平台可以自主決定借款利率,解決了當今網路金融直接存借的問題。
TFE標會型P2P借貸,以傳統標會概念為基礎,搭配FinTech金融科技技術,讓投資、借貸雙方在網路上實現金融共享的新局面,
詳細介紹內容可以參考我這邊篇文章:
點我開始進行線上標會投資等會員申請:https://pse.is/TFEIN
TFE台灣資金交易所-會員註冊介紹
登入官網
Google 搜尋「TFE台灣資金交易所」或是直接輸入網址登入官網:https://www.taiwanfundexchange.com.tw,進入官方網之後點擊右上方的立即註冊即可開始進行註冊的動作。


會員註冊
註冊會要你輸入這些資料,包含身份證字號、會員代號(就是之後登入的帳號,也會顯示在案件中投資人的列表)、使用者密碼已及手機號碼。



手機簡訊驗證
註冊會要你輸入這些資料,包含身份證字號、會員代號(就是之後登入的帳號,也會顯示在案件中投資人的列表)、使用者密碼已及手機號碼。

  
修改會員資料
經過手機認證之後,就會要你輸入更詳細的資料,包含:中文姓名、生日、性別、LineID(可填可不填,填了他可以跟你的賴做綁定,之後就可以透過LINE的官方帳號做一些資料的查詢等服務,之後再補填也是可以的)





我的帳戶
輸入完成按下送出之後,初步的會員申請就差不多了,畫面會帶到我的帳戶後台,如果沒有帶出畫面,可以點擊「會員專區」中的「我的帳戶」,裡面會顯示會員資料資料、信用額度資料。




會員資本資料審核會需要1-2個工作天,會有簡訊、信箱通知,另外還會有專人打電話來通知您,專人會詢問您有無相關問題,這部分我是覺得蠻用心,專人還會請您申請信用額度。

信用額度
很多人看到這邊會想說什麼是信用額度? 我如果只需要投資還需要申請嗎?
TFE 有一些關於額度的介紹,在這邊一一做說明:
【額度介紹】
1.自然額度:會員透過每期投資所累積的額度。
2.信用額度:平台根據會員所提供的信用資料審核後所授予的額度。
3.剩餘額度:會員目前還能競標的額度;為總額度減去目前已競標的競標組合額度。
*信用額度授予標準:平台的徵授信流程風險點控管嚴謹,授信團隊均具銀行業豐富的風控經驗,以確保台會員權益。
4.用額度餘額:會員目前所剩餘的信用額度。
如何提高信用額度?
1.自身信用加強:會員在申請信用額度時提供越詳細的信用資料,則越有機會得到較高的信用額度。
2.平台上的好表現:會員於平台參與競標組合,每期按時投資、還款皆能累積信用,提高額度。
3.徵提連帶保證人:邀請信用正常且有工作之受薪戶擔任連帶保證人,可提高會員之信用額度。

*簡單來說,如果你只是要投資不需要借貸去競標標會的話,是不需要申請信用額度也是可以做投資的,但如果你需要借貸,或是參與標會的話,就需要申辦信用額度才可以做標會借貸。

信用額度申請
信用額度的申請步驟也不會很困難,準備好自己的身分證件與財力證明即可,跟一般申請信用卡的方式是差不多的,如下步驟就一一來介紹。

Step1. 輸入職業與聯絡資訊
這邊會要你輸入職業、公司、年收入等相關資訊。




Step2. 輸入收入與支出狀況
這邊會詢問你資金用途以及收入方式,有無做投資等經驗。


Step3. 上傳個人身分證件



Step4. 上傳個人財力證明
申請完後,也是約1-2個工作天就會收到簡訊和信箱的通知,就可以根據您的信用額度去進行借貸的動作。



總體來說,TFE的會員申請和信用額度申請整個體驗來說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,若有興趣的讀者,可以從這邊點我開始進行線上標會投資等會員申請:https://pse.is/TFEIN

下一篇將會有關於「TFE台灣資金交易所」投標詳細的操作說明與介紹~

在進行P2P線上投資或借貸的時候,不妨多思考多想想多觀察一下,再做決定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